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事实证明 升级Firefox 4不好用 界面太糟糕了 [复制链接]
查看:296 | 回复:30

171

主题

1525

回帖

364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641
发表于 2011-3-24 17: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到3.6了

暂时不升级到4.0了 很多插件报废了

界面很不舒服~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1-3-24 17: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Chrome

12

主题

133

回帖

32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1-3-24 17: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Chrome支持者路過

194

主题

2112

回帖

491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916
发表于 2011-3-24 17: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装上Chrome

103

主题

483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071
发表于 2011-3-24 17: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Opera的不小心路过。。。

91

主题

4681

回帖

97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715
发表于 2011-3-24 17: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ox4的那个标签页直接把我全面推向了chrome...

155

主题

1883

回帖

43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51
发表于 2011-3-24 17: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觉得4的界面比3的好看很多。。。。而且现在还能同步收藏夹等。
之前用马桶多,,现在直接把FF4设为默认浏览器了。

35

主题

294

回帖

72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21
发表于 2011-3-24 17: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字ff4可以用的,去他们网站下载最新测试版就可以了.

不过我也不喜欢ff4,用了好几年了,

昨天把默认浏览器换成chrome了.我把菜单调出来了

23

主题

252

回帖

599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99
发表于 2011-3-24 17: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个超级标签页插件,,标签页放在浏览器底下都可以。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3-24 17: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不喜欢ff的路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9 05:39 , Processed in 0.01318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