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信用卡支付问题? [复制链接]
查看:135 | 回复:14

68

主题

26

回帖

264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64
发表于 2010-11-15 2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刚申请了一个工行的信用卡  透支额度只有500元人民币  是双币信用卡

我要拿去支付美元,购买的独服  一次性就要支付上100美元!
这下无语了!
无法支付!额度太小

368

主题

5786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54
发表于 2010-11-15 21: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行的人民币和美金额度是独立的吧,偶这里人民币15000,美金500...

993

主题

51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15
发表于 2010-11-15 21: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建行的,可以充一千多RMB进去,然后美元额度就怎么提高 了
工行的不知行不行

9

主题

144

回帖

351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1
发表于 2010-11-15 2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有临时提额。试一试。

37

主题

1623

回帖

34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15
发表于 2010-11-15 21: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3楼4楼的方法,反正招行的临时提额挺方便的,打个电话就行了
要是看你信用卡额度用的差不多了,就自动给你提额了

14

主题

87

回帖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0-11-15 2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信用卡里面存款试试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11-15 21: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dtv 于 2010-11-15 21:11 发表


如果是建行的,可以充一千多RMB进去,然后美元额度就怎么提高 了
工行的不知行不行

建行和兴业可以,工行不行。

89

主题

93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9087
发表于 2010-11-15 21: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元额度应该是分开的吧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1-15 22: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行发信用卡老是搞这么小额的。。。普卡~ 等三个月吧 可以免费提升一次 好象到1K还是2K

35

主题

790

回帖

171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11
发表于 2010-11-15 22: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BMO  第一年1000USD 第二年2000 现在5000了 T T不知道楼主的卡是什么卡,但是我知道工行的卡是可以自己临时提额的,但是自己只能提10%,而且是三个月,你可以给卡里充值美元的啊,这样是没关系的,比如说你的额度是50美元,但是你要付120美元,那么你只要给这个卡转账70美元不就可以支付了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2:14 , Processed in 0.01962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