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问下之前有一个收费的采集程序叫什么忘了 [复制链接]
查看:76 | 回复:10

96

主题

885

回帖

20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84
发表于 2010-11-11 0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看到一个特牛逼的采集程序,好像还要收费,就是点一下就采集文章,功能比较强悍,有知道的说一下

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也可以推荐下!

26

主题

323

回帖

7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76
发表于 2010-11-11 0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破车,火车,XX分不清楚

206

主题

1171

回帖

30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70
发表于 2010-11-11 0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把

10

主题

850

回帖

17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76
发表于 2010-11-11 03: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wp上的插件?

295

主题

3413

回帖

777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71
发表于 2010-11-11 06: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BCDEFG 于 2010-11-11 03:55 发表


wp上的插件?
有个收费的自动采集
又什么seo

421

主题

2523

回帖

642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21
发表于 2010-11-11 09: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Wp插件就是wp-robot,软件就是海纳,这两个自动搜索资源的。推荐还是自己采集,限制小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1-11 1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头用好了,就可以了。我只会这个。

421

主题

2523

回帖

642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421
发表于 2010-11-11 10: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用的ET

220

主题

565

回帖

186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66
发表于 2010-11-11 10: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用火车。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1-11 10: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用火车?喜欢ET,弄个按键精灵就可以挂机,还不怕破解的有后门自己写脚本,精确灵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2:15 , Processed in 0.01988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