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11111111111111 [复制链接]
查看:153 | 回复:14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发表于 2010-11-9 2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17810480 于 2015-4-27 01:09 编辑

11111111111

24

主题

1146

回帖

23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384
发表于 2010-11-9 2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双核刚用满一年的飘过。。。。。。。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9 22: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老电脑ADM双核5000+黑合  2.6的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0-11-9 23: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安仔 你又发炫耀贴了

把你的AMD老爷机送我吧

169

主题

3487

回帖

760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01
发表于 2010-11-9 23: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i7吧你平时都用电脑来作甚?

336

主题

2381

回帖

588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88
发表于 2010-11-9 23: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P6000和i5 漂过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11-9 2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新配了一台 台式
E5400
4g
速度还可以

299

主题

3488

回帖

79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93
发表于 2010-11-9 23: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炫耀呗
不懂硬件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9 23: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炫耀个鸟~~9300块交出去了,现在还没见到机器毛...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0-11-9 23: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xfy 于 2010-11-9 23:02 发表


没必要i7吧你平时都用电脑来作甚?



我专门买I7来偷菜,嘿嘿....
我用Q8 2年了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37 , Processed in 0.02857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