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今天卸载了360,装了金山。感觉机器好轻松。 [复制链接]
查看:202 | 回复:18

418

主题

1405

回帖

414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44
发表于 2010-11-9 00: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60太庞大了。

65

主题

1424

回帖

31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15
发表于 2010-11-9 0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来没装过360

76

主题

955

回帖

220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00
发表于 2010-11-9 0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不推荐金山
从2002年开始,我从不让金山出现在我身边能接触的任何一台电脑上

37

主题

159

回帖

477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7
发表于 2010-11-9 0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kai 于 2010-11-9 00:32 发表


强烈不推荐金山
从2002年开始,我从不让金山出现在我身边能接触的任何一台电脑上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0-11-9 00: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裸奔差不多有三年了
一般有问题就装上 搞好了就卸载掉

340

主题

3541

回帖

82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220
发表于 2010-11-9 00: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网站广告基本上    被我用360屏蔽了
流量监控也好用
就是喜欢 360这2点 其他的 没啥

96

主题

885

回帖

208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84
发表于 2010-11-9 00: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360要比金山小

265

主题

574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337
发表于 2010-11-9 00: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QQ管家更小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0-11-9 00: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长了,你就知道360的好了,哈

32

主题

902

回帖

199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98
发表于 2010-11-9 00: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360监控 还行 当辅助软件很给力人家也会近不的 2002年还没360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37 , Processed in 0.019538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