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1111111111 [复制链接]
查看:210 | 回复:22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发表于 2010-11-5 01: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117810480 于 2015-4-27 01:09 编辑

11111111

169

主题

1801

回帖

42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15
发表于 2010-11-5 01: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44

主题

55

回帖

27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70
发表于 2010-11-5 0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用机器,哈哈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5 01: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这个破费

829

主题

1796

回帖

617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173
发表于 2010-11-5 0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亏待自己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5 0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 于 2010-11-5 01:27 发表










不知道TOM的I7配置价格咋样,能跑多少分???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5 01: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手提电脑的, 不知道可以跑多少

169

主题

1801

回帖

42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15
发表于 2010-11-5 0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 于 2010-11-5 01:39 发表


Sony手提电脑的, 不知道可以跑多少



我晕死~~本本还I7的U,那得多贵啊,TOM~真有钱,嘿嘿~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5 01: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 便宜的时候买的 $1200刀, 你的比我还贵M15X.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1-5 01: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 于 2010-11-5 01:43 发表


还好, 便宜的时候买的 $1200刀, 你的比我还贵



我的是I7 950的 U,可能不是我这个U吧,不然我估计得1W多RMB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6:32 , Processed in 0.01512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