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快游VPN居然做成这样了,可惜呀! [复制链接]
查看:77 | 回复:11

17

主题

233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发表于 2010-11-4 22: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8181738501

包月居然8块钱,当初我要花3万块收了,他还不卖!

服务倒是做起来了,支持按流量付费了,还搞了个ticket系统,是我关注的几个vpn里面最好的了,价格被做烂了!

典型技术很牛X,运营一陀shi!

387

主题

837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25
发表于 2010-11-4 2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VPS都白菜价了。VPN是最先悲剧的

70

主题

778

回帖

18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56
发表于 2010-11-4 22: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软啊,捏捏真舒服,软成棉花糖了,听着都甜

17

主题

233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2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这里都是搞vps的,没人去买这个东西,软个p

我现在跟朋友在搞,想买他们系统也不卖,kao

141

主题

1675

回帖

38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35
发表于 2010-11-4 22: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3W?你们都小看了,他说缺钱,我说2W收,他说自己工资就那么多了,其实根本就没想卖啦,你说10W 他都不见的考虑,过来炒一下而已,炒炒更牛逼

155

主题

1883

回帖

43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51
发表于 2010-11-4 22: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特价也没有这么做的,旁边一个卖80,他卖8块,太2了吧!

3w我觉得不少了,就他们那个破运营

23

主题

136

回帖

353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53
发表于 2010-11-4 2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MJJ的害羞

17

主题

233

回帖

55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53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22: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低价不代表缺钱吧

搞活动,或者资源闲置促销很不错的技术~

152

主题

1217

回帖

29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76
发表于 2010-11-4 23: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10w?

我咧了个去的!

睡觉!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1-4 23: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人家薄利多销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7:56 , Processed in 0.015644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