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我的I7机器配置终于基本敲定了,总算了件事(详细单) [复制链接]
查看:228 | 回复:38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发表于 2010-11-2 02: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PU:Intel  I7 950             价格:2060元

主板:华硕P6X58D-E              价格:1940元

内存:海盗船4GB DDR3 1600套装     价格:660元

显卡:影驰GTX460骨灰黑将           价格:1600元

硬盘:1.5T~64M~~西部数据          价格:590元

电源:康舒 600W以上              价格:750

显示器:三星 P2250W             价格:1350

光驱                               价格:120

机箱                               价格:300

罗计套                             价格:130

总价格:9500元整,还在预算内,呵呵

169

主题

1801

回帖

42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15
发表于 2010-11-2 0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

67

主题

359

回帖

9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91
发表于 2010-11-2 02: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内存 硬盘怎么用这牌子的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0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挺好吗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1-2 0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用本本了。。。
不过可能考虑发展一些游戏业务 可能会上一台机挂游戏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0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本用起来不舒服~配置高的太贵

67

主题

359

回帖

9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91
发表于 2010-11-2 0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本本用着超级不舒服

128

主题

491

回帖

144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4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 02: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m 于 2010-11-2 02:42 发表


有钱人



你I7都用N久了,还说我,我还没摸着

67

主题

359

回帖

9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91
发表于 2010-11-2 02: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QQ1178***** 是02年时候打电话申请的吧?

67

主题

359

回帖

9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91
发表于 2010-11-2 0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nrain 于 2010-11-2 02:50 发表


楼主的QQ1178***** 是02年时候打电话申请的吧?


这么识货???

貌似比02年要早一点原帖由 tnrain 于 2010-11-2 02:50 发表


楼主的QQ1178***** 是02年时候打电话申请的吧?


我说你怎么这么清楚呢,原来你也是河南而且离我没多远,郑州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6:34 , Processed in 0.01587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