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一晚上没搞定win7下的flash [复制链接]
查看:73 | 回复:10

695

主题

1746

回帖

56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89
发表于 2010-10-23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in7旗舰版,Firefox里面,flash装不了。

连土豆网的视频也看不了了

求高手

版主等下再移走。

哪位给我发一个xpi的文件啊,多谢

[ 本帖最后由 nbweb 于 2010-10-23 23:41 编辑 ]

70

主题

605

回帖

146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60
发表于 2010-10-23 23: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Adobe官网,点get flash的图标按提示操作就可以啦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0-23 23: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XP忠实FANS路过

273

主题

4215

回帖

935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359
发表于 2010-10-23 23: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win7 打算再买新本本就换win7

387

主题

837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25
发表于 2010-10-23 2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win7 用着很爽

695

主题

1746

回帖

56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89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2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吃鱼的猫 于 2010-10-23 23:26 发表


上Adobe官网,点get flash的图标按提示操作就可以啦



办法都用尽了,还是不行,不知哪里的问题

再按你的方法去试一下

79

主题

1615

回帖

35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05
发表于 2010-10-23 23: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权限?

695

主题

1746

回帖

56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89
 楼主| 发表于 2010-10-23 23: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ang 于 2010-10-23 23:36 发表


管理员权限?


是的

9

主题

234

回帖

51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0-10-24 0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24 00: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不是xpi文件,是一个exe安装包先把原来的卸载干净..然后再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4 , Processed in 0.01699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