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这年头 XX互联多的很 而且貌似都是小孩搞的 [复制链接]
查看:89 | 回复:12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10-5 15: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我认识的小孩搞的XX互联 都有俩个
估计我不知道还有更多.

XX互联这名字真的那么有霸气么





小宇互联 这个名字如何?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0-10-5 15: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58

主题

917

回帖

20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10-10-5 15: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宇互联

154

主题

2292

回帖

51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20
发表于 2010-10-5 15: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t_xp 于 2010-10-5 15:49 发表


大宇互联

恩,这名字不错,比”小宇“霸气多了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10-5 16: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印象里大宇汽车已经挂掉好多年了

41

主题

691

回帖

1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7
发表于 2010-10-5 16: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asl 于 2010-10-5 16:14 发表


我印象里大宇汽车已经挂掉好多年了


额。。居然真有叫大宇的公司 http://baike.baidu.com/view/35325.htm 。。。。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0-10-5 16: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听就知道是天朝的  狗P idc

41

主题

691

回帖

15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47
发表于 2010-10-5 16: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叫天朝idc,哇哈俣天朝与美国互联
或者
天朝海外互联
或者
墙内外互联

都OK。。。随便叫

0

主题

7

回帖

16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表于 2010-10-5 16: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大宇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0-10-5 16: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veloli 于 2010-10-5 16:16 发表



额。。居然真有叫大宇的公司 http://baike.baidu.com/view/35325.htm 。。。。

玩过仙剑奇侠传的人都应该知道大宇和智冠这俩公司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4:25 , Processed in 0.02162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