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当了小白鼠,开了一张虚拟VISA卡。 [复制链接]
查看:256 | 回复:41

288

主题

1818

回帖

453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34
发表于 2010-9-15 2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得有工商银行网银,在里面开启国际E卡,再充值到国际E卡里面。


具体: http://www.efish.tk/%E8%99%9A%E6%8B%9F%E4%BF%A1%E7%94%A8%E5%8D%A1%E7%94%B3%E8%AF%B7%E5%8A%9E%E6%B3%95.html

充好值放欧贝通卡里面。
充值手续费4.95%

刚充了20美元进去,手续费收了0.99美元

具体收费见:
https://www.entropay.com/popups/terms.schedule.php


刚把这个
虚拟卡添加到PAYPAL账号里面,可以验证成功






等下次GD再搞0.99美元的米的时候我再去试试看能不能购买。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9-15 21: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20

主题

238

回帖

57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74
发表于 2010-9-15 21: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弄了 但一直没充钱

272

主题

625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46
发表于 2010-9-15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手续费太贵了,而且太折腾

519

主题

3910

回帖

948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485
发表于 2010-9-15 21: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过期呢?老早以前就看到过这个办法,不过我还是希望有个实体的信用卡

28

主题

417

回帖

948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48
发表于 2010-9-15 21: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用当小白鼠啊?早就可以用了,多少人都成功的使用过了.

17

主题

311

回帖

693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93
发表于 2010-9-15 21: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充值手续费4.95%

88

主题

365

回帖

104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042
发表于 2010-9-15 2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向国际E卡冲美金啊



298

主题

2508

回帖

602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26
发表于 2010-9-15 21: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lar 于 2010-9-15 21:50 发表


怎么向国际E卡冲美金啊





在工行网银平台里面可以直接充。费用真高

0

主题

3

回帖

12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表于 2010-9-15 21: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续费这么黑。还是弄张真卡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2:14 , Processed in 0.020897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