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awkhost空间怎么样 [复制链接]
查看:93 | 回复:11

28

主题

125

回帖

3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6
发表于 2011-5-2 13: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awkhost空间怎么样,想买个Basic虚拟主机,不知道是否支持DZ7.2

28

主题

125

回帖

3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6
 楼主| 发表于 2011-5-2 13: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kewuyou.com 帮看这个是用他们的那个主机

14

主题

1403

回帖

293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34
发表于 2011-5-2 14: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不过现在太多国人在用了

8

主题

208

回帖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78
发表于 2011-5-2 14: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得一比

28

主题

125

回帖

36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66
 楼主| 发表于 2011-5-2 15: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用过吗?对DZ7.2友好么?

111

主题

403

回帖

1201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01
发表于 2011-5-2 21: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签名就是hawkhost的

服务器都是用的litespeed。伪静态设置稍微麻烦了些。

51

主题

491

回帖

122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25
发表于 2011-5-2 23: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观望中,呵呵

8

主题

183

回帖

44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440
发表于 2011-5-3 0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好 比较慢

76

主题

1484

回帖

324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248
发表于 2011-5-3 06: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般!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5-3 06: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cloving 于 2011-5-2 21:59 发表


我这个签名就是hawkhost的

服务器都是用的litespeed。伪静态设置稍微麻烦了些。

伪静态和apache一样的,直接使用htaccess文件就可以了

不过这家的线路抽风厉害看来支持支付宝的空间都不是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37 , Processed in 0.02059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