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买了个itouch4,是不是需要破解?版主请慢移。。。 [复制链接]
查看:179 | 回复:15

260

主题

1055

回帖

296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66
发表于 2011-5-21 11: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越狱即可

8

主题

113

回帖

288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88
发表于 2011-5-21 11: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touch国内用户都是玩盗版,有个网站专业盗版的

31

主题

389

回帖

9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41
发表于 2011-5-21 11: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touch4上qq会显示iphone在线

260

主题

1055

回帖

296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966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11: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狱完就OK了

31

主题

389

回帖

9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41
发表于 2011-5-21 11: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weiphone。
我也有touch4,看你的ios版本選擇相應jb軟件去破解即可。現在4.3.3好像也可以全jb了。
要用電腦存取ipod內部文件,請用iphone floder。(需要jb)

20

主题

744

回帖

162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24
发表于 2011-5-21 11: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ey 于 2011-5-21 11:45 发表


哪个?不会是91吧。。。那里出的是杯具- -

好像就是这个,我有听几个朋友说起

21

主题

257

回帖

6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65
发表于 2011-5-21 1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正版吧...
下載GoodReader管理文檔
既然都花了1798買it4了,為什麼不肯付那一點點的正版費用。
就圖個良心安穩。

[ 本帖最后由 RoyalOffice 于 2011-5-21 11:49 编辑 ]

31

主题

389

回帖

9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41
发表于 2011-5-21 11: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昏。 。 。原帖由 Rey 于 2011-5-21 11:54 发表


我买国行的只要1500.。。还是被宰的前提下。。。

1500?我看到官網是1798啊?

12

主题

133

回帖

32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22
发表于 2011-5-21 11: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狱,用ifunbox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5-21 11: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正版路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8:05 , Processed in 0.01649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