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英语帝们,发个信问下ds,某人到底是代表官方吗? [复制链接]
查看:154 | 回复:16

695

主题

1746

回帖

56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89
发表于 2010-11-7 0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天天我们我们的

还要告诉ds的人,他在这里代表ds处理那些2刀vps的事宜。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0-11-7 00: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大概不懂中文是吧?我早说了我是DS的代理商了吧?

76

主题

957

回帖

218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186
发表于 2010-11-7 00: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人天天我们我们的,囧

265

主题

574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337
发表于 2010-11-7 00: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就可以了,火星文也可以解决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0-11-7 0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拼音过去试试

155

主题

1883

回帖

43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51
发表于 2010-11-7 0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暗の世界 于 2010-11-7 00:11 发表




你大概不懂中文是吧?我早说了我是DS的代理商了吧?

那我就不明白了,你是代理商,为啥ds不说,国人全去你这买?

代理商是什么你明白不?一个地区或一个区域内,对这个商品有销售权,并且只有代理商可以销售,官方都不可以的,明白?

那么,你在卖ds吗?
还是你在aff,推广ds?

两个不是同概念,好不?

695

主题

1746

回帖

56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89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00: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是你算什么代理?
法定代理么?
还是委托代理?
抑或指定代理?
别的其他形式代理?
现在只是你在说 ds从来没有表态过吧 至少目前没有吧
乱说话谁都会

67

主题

879

回帖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15
发表于 2010-11-7 01: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叩桥不渡 于 2010-11-7 01:06 发表


请问是你算什么代理?
法定代理么?
还是委托代理?
抑或指定代理?
别的其他形式代理?
现在只是你在说 ds从来没有表态过吧 至少目前没有吧
乱说话谁都会 ...

高级aff代理

50

主题

4112

回帖

846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466
发表于 2010-11-7 0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ds说没有代理DS可不会上hostloc的……

67

主题

879

回帖

20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015
发表于 2010-11-7 01: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用无因管理可以解释的通 那个一口一个我们的家伙不管对ds还是购买者都构成侵权了

手机上论坛真累 明天再来围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37 , Processed in 0.01704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