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芝加哥 的 机房 有很多吧 [复制链接]
查看:62 | 回复:6

340

主题

3541

回帖

822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220
发表于 2010-1-31 18: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现在一看到机房在芝加哥 就害怕
FDC  前段时间 超不稳定

这种凡是  大流量的 都害怕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1-31 1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看机房都要认清本质,一般机房网络是比较稳定的。

一般现在的问题主要都在线路商,只要一个线路商出问题,走这条线路的所有机房都得完蛋。

比如大陆访问cogentco线路出问题的话,T2得完蛋,访问Nlayer线路出问题的话,PR和FDC芝加哥得完蛋,访问Comcast线路出问题的话,FDC丹佛就抽风了。

18

主题

810

回帖

172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728
发表于 2010-2-1 00: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陆访问cogentco线路出问题的话,T2得完蛋,访问Nlayer线路出问题的话,PR和FDC芝加哥得完蛋,访问Comcast线路出问题的话,FDC丹佛就抽风了。”
这话说的太好了,c大真牛逼啊!!!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2-1 02: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243

主题

425

回帖

1647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47
发表于 2010-2-1 10: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日子深有体会啊,线路一抽风,线路商的官网都上不去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27 16: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ack-Xstar 于 2010-2-1 00:55 发表


“大陆访问cogentco线路出问题的话,T2得完蛋,访问Nlayer线路出问题的话,PR和FDC芝加哥得完蛋,访问Comcast线路出问题的话,FDC丹佛就抽风了。”
这话说的太好了,c大真牛逼啊!!! ...




典,c大应该开设个 名言堂。把这句话加进去。。。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3-27 17: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7:55 , Processed in 0.01432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