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多少人有达拉斯服务器? [复制链接]
查看:104 | 回复:9

169

主题

1801

回帖

42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215
发表于 2010-1-26 15: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R 的 达拉斯 数据中心 估计下个月 可以收 订单了

不知道 这里用达拉斯的人 多不多

56

主题

2507

回帖

529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296
发表于 2010-1-26 15: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tunna 于 2010-1-26 15:31 发表


PR 的 达拉斯 数据中心 估计下个月 可以收 订单了

不知道 这里用达拉斯的人 多不多



不果..國內連有多快呢?

測試ip是?

353

主题

1209

回帖

35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15
发表于 2010-1-26 16: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速度。

177

主题

1336

回帖

33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15
发表于 2010-1-26 21: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主要是速度怎么样

26

主题

681

回帖

14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76
发表于 2010-1-26 22: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跟SoftLayer达拉斯机房一样的速度估计就不少人用,呵呵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1-27 00: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softlayer达拉斯机房现在走Level3线路呢。

82

主题

593

回帖

14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56
发表于 2010-1-27 13: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PR也有达拉斯的数据中心了?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1-27 13: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新盖的

26

主题

681

回帖

147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76
发表于 2010-1-28 02: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uer 于 2010-1-27 00:15 发表


softlayer达拉斯机房现在走Level3线路呢。

我这里访问softlayer达拉斯机房一直飙快

1724

主题

4万

回帖

8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85718
发表于 2010-1-28 09: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时间快,Level3抽风的时候就不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6 , Processed in 0.01719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