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phper上我博客看下我笔记写错了没 [复制链接]
查看:87 | 回复:8

74

主题

677

回帖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4
发表于 2011-7-15 2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imwen.org/study/

看看我写对了么有。
写错了对以后的php之路不利啊

609

主题

422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373
发表于 2011-7-15 23: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Oops!!!!

16

主题

750

回帖

157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74
发表于 2011-7-15 23: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最近如此多的人上不了我的博客而我本人却上的去?

74

主题

677

回帖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4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23: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只是你自己的笔记,别人上不去又有何妨

内容拷贝过来直接让别人看不是很简单么

148

主题

2288

回帖

512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124
发表于 2011-7-16 00: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45

主题

3701

回帖

761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17
发表于 2011-7-16 00: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pac 于 2011-7-16 00:02 发表


既然只是你自己的笔记,别人上不去又有何妨

内容拷贝过来直接让别人看不是很简单么

很麻烦啊,我一篇写的很长。

74

主题

677

回帖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4
 楼主| 发表于 2011-7-16 09: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1

主题

12

回帖

31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31
发表于 2011-7-16 11: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dreamweaver够用了,加上写CSS JS HTML完全够了

27

主题

193

回帖

537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37
发表于 2011-7-16 20: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下学习态度。。。
PS,推荐一个IDE:Netbean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46 , Processed in 0.01868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