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后门真多啊 [复制链接]
查看:105 | 回复:9

83

主题

449

回帖

123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33
发表于 2011-7-15 20: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PW的支付脚本里发现了个

PostHost("http://pay.phpwind.net/pay/stats.php",$cksignMsg,'POST');

每种支付方式脚本里都有这段函数,没有再去DEBUG $cksignMsg 这个变量了,看样子不像是交易信息,不过太可疑了

28

主题

196

回帖

51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16
发表于 2011-7-15 2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监察接口,这样才可以判断有没有付钱
我猜想的

152

主题

867

回帖

226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64
发表于 2011-7-15 20: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易记录值,反正都是一家的,你就放心吧

16

主题

750

回帖

157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74
发表于 2011-7-15 20: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一个支付的状态值而已。

247

主题

7695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6213
发表于 2011-7-15 20: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还行,不过我用的是贝宝,现在什么手续费都没有,还不用签那个一年一次的蛋疼协议

83

主题

449

回帖

123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33
 楼主| 发表于 2011-7-15 20: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phpwind和alipay是一家

74

主题

677

回帖

15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94
发表于 2011-7-15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184

主题

1937

回帖

450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506
发表于 2011-7-15 22: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啊

45

主题

3701

回帖

761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17
发表于 2011-7-16 0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西门小三 于 2011-7-15 21:17 发表


phpwind和alipay是一家


不会吧!都是马云旗下的!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16 00: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看到你的漂亮头像就忍不住想拿砖头砸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46 , Processed in 0.021583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