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27的显示器和一米八的桌子终于到手了 [复制链接]
查看:525 | 回复:48

3

主题

96

回帖

22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29
发表于 2011-7-2 21: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p1 于 2011-7-3 17:02 发表


没有人发现楼主是左撇子麽

你没发现左边那个鼠标旁边还有个笔记本么?

609

主题

4229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0373
 楼主| 发表于 2011-7-2 2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型电脑桌,2米7以上。应该可以完胜各位。但是电脑很烂。

3

主题

96

回帖

22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29
发表于 2011-7-2 22: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屏太大,台太窄,不实用啊。少个键盘托,打字估计会有点累

2

主题

141

回帖

34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42
发表于 2011-7-2 22: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椅子舒服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7-2 2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桌子链接是?

42

主题

884

回帖

1948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48
发表于 2011-7-2 2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夜 于 2011-7-2 14:35 发表


我的工作间,电脑桌是2米6,自已在家俱城订做的。
上面摆了2个显示器19和22,还有3个本。下面摆了一溜的机箱。
比你这个埋汰多了!!!我就不上照片了。 ...

小夜MM,求照片

33

主题

511

回帖

121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15
发表于 2011-7-3 03: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小夜MM上图....

176

主题

2408

回帖

5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08
发表于 2011-7-3 10: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一天我的会比你的好

176

主题

2408

回帖

5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08
发表于 2011-7-3 16: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只能直接搞个投影了
暂订4米的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36 , Processed in 0.01587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