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助各位帮个忙,我电脑有问题 [复制链接]
查看:141 | 回复:19

15

主题

876

回帖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29
发表于 2011-6-24 23: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散热问题吧····用软件测测温度就知道了

66

主题

1548

回帖

333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30
发表于 2011-6-24 23: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AMD的机器?

79

主题

1615

回帖

35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05
发表于 2011-6-24 2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主板,显示器点不亮。。拿去两个电脑店都说不会修。。

110

主题

3242

回帖

690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904
发表于 2011-6-24 23: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不是主板散热有问题就是CPU散热有问题,有条件的话换个CPU风扇,30块买个九州风神,记得以后装机选Intel

79

主题

1615

回帖

350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505
发表于 2011-6-24 23: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mtu 于 2011-6-24 23:33 发表




看看电容有没有要爆的痕迹,最好去维修店包养下,老电脑有脾气

12

主题

371

回帖

876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876
发表于 2011-6-25 0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P小妹 于 2011-6-24 23:41 发表



赶紧换吧买电脑的也要生活啊

我对电脑要求不高,现在的完全能满足的日常需求,不换。等烂了再说

65

主题

1424

回帖

31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15
发表于 2011-6-25 00: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主板吧

257

主题

995

回帖

284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849
发表于 2011-6-25 08: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是散热问题。个人感觉。

然后机箱也整体清洁下吧你的还用了三年呢   我的用了一年不到 显示换了  电源换了  现在又要换主板了  我一个主板跑了售后部好几次都米给我修好  车费都可以买新主板了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1-6-25 08: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热,很有经验

176

主题

2408

回帖

5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408
发表于 2011-6-27 21: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是散热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6:14 , Processed in 0.015146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