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月光事件 [复制链接]
查看:188 | 回复:18

31

主题

317

回帖

7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65
发表于 2011-6-20 17: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看到动不动能够把黑客与骇客之间的教条主义绑在嘴边说事我就觉得好笑。
遇上事了,有的人喜欢用嘴来行动,而有的人喜欢用行动来表达,请问这在本质上有区别吗?

155

主题

1883

回帖

43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51
发表于 2011-6-20 17: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骇客 仅仅是破坏者
红客只是一群民族主义者
黑客却是创造者
这就是我为什么说真正的黑客都在修心 修身 没时间搞那些破坏的原因
因为对他们来说那个没有意义!
如果你实在分不清楚的话 我保持沉默!

13

主题

237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11-6-20 17: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houniao你很扯淡呀  如果说他删除了月光的所有内容 并且拿来挂马 创造利益 你说他是骇客什么的可以理解?

然后你说的那些黑客 我觉得不应该叫黑客
应该就奶牛了  吃的是草 出的吃奶了。
那叫黑客么?没必要就不会拿WB帐号去黑月光了 特别是最后那句话充分展示了这位“黑客”的智商!

这个只能算是思想偏激的技术宅 离真正的黑客差远了 !
个人认为只有像FreeBSDChina.org 的delphij        
还有chinaunix.net 的 红袖添香
真正的黑客不是在修心就是在修身 最次的都在搞技术 没时间 黑网站 也懒的黑它 因为浪费时间!
ps:
    一个FreeBSD 中国的领导者和代码提交人 一个是OpenBSD 的提交者!


又来一遍。。。。。。

93

主题

1929

回帖

419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99
发表于 2011-6-20 17: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没有争的意义 就好比说  一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     从不同角度看罢了

155

主题

1883

回帖

435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351
发表于 2011-6-20 1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未经别人同意就去人家家里,还把人家家里翻个遍留个纸条,告诉别人
这是什么行为?

22

主题

314

回帖

724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724
发表于 2011-6-20 17: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瑶瑶的. 奶 . 子.真大啊

41

主题

2421

回帖

509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091
发表于 2011-6-20 17: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13

主题

237

回帖

565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65
发表于 2011-6-20 17: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客 感觉老神秘了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1-6-20 17: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美女黑客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7:55 , Processed in 0.01549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