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免费吃荔枝,有木有! [复制链接]
查看:75 | 回复:9

575

主题

3043

回帖

79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13
发表于 2011-6-19 13: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哈,最近回到了老家一趟,我家果园荔枝可是漫山遍野啊
谁喜欢吃的,欢迎组队杀来我老家的果园,
免费吃,想怎么吃怎么吃。哈哈,躺着吃,坐着吃,甚至是撸着吃也成,

只包吃荔枝,其他自备。。哈哈!禁止外带。


地址见我签名哈!!






[local]1[/local]

[ 本帖最后由 woaijay987 于 2011-6-19 13:46 编辑 ]

316

主题

2401

回帖

582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828
发表于 2011-6-19 13: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63

主题

3726

回帖

7761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761
发表于 2011-6-19 13: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 很久没吃了...不过好像吃多了会上火

232

主题

1302

回帖

338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380
发表于 2011-6-19 1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位招商

22

主题

66

回帖

202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2
发表于 2011-6-19 13: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斤

13

主题

75

回帖

209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09
发表于 2011-6-19 13: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575

主题

3043

回帖

79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13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13: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ta 于 2011-6-19 13:46 发表





请了十几个工人来帮忙啊~~每天卖5000多斤。还很多

98

主题

1151

回帖

269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690
发表于 2011-6-19 13: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老家哪里

575

主题

3043

回帖

791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913
 楼主| 发表于 2011-6-19 13: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oqiumi 于 2011-6-19 13:50 发表




楼主老家哪里

见签名那个宝贝

115

主题

547

回帖

1489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89
发表于 2011-6-19 13: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oaijay987 于 2011-6-19 13:48 发表



请了十几个工人来帮忙啊~~每天卖5000多斤。还很多










不错嘛,这么好的销量。
怎么了?今年没果商去你们那里收荔枝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5 07:55 , Processed in 0.01802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