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联通ADSL有分配IPV6地址吗? [复制链接]
查看:66 | 回复:9

83

主题

449

回帖

123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33
发表于 2011-6-9 17: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知道现在电信ADSL用户同时分配了V4和V6地址,两种IP的网站均可访问,只是XP用户需要手动安装下IPV6协议

有人知道联通ADSL分配了IPV6地址吗?

113

主题

2775

回帖

600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6007
发表于 2011-6-9 18: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分配了么?

36

主题

188

回帖

542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542
发表于 2011-6-10 00: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没有分配吧

175

主题

1711

回帖

405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057
发表于 2011-6-10 0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搞,谁说下么

45

主题

3701

回帖

761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7617
发表于 2011-6-10 00: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都没

130

主题

705

回帖

1894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894
发表于 2011-6-10 01: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配了IPV6地址的,重庆成都电信ADSL已自测,可以直接上IPV6的网,而且是IPV6优先(如果网站同时支持两种协议的话)

直连电话线,没用无线路由之类的分线路由,那东西够老的只支持IPV4

[ 本帖最后由 woyo 于 2011-6-10 02:31 编辑 ]

83

主题

449

回帖

123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33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02: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IPV6有点麻烦,武汉南京北京绕来绕去才出国,比IPV4多100毫秒左右,但是绝对不抽风,全天保持350MS+的憋样

83

主题

449

回帖

1233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233
 楼主| 发表于 2011-6-10 02: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区别

32

主题

704

回帖

15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72
发表于 2011-6-10 0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区别那款路由支持IPV6?实惠一点的

0

主题

1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表于 2011-6-10 09: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的话,好像用猫直接连  是有分配ipv6地址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3:28 , Processed in 0.01351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