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难道你们真的没有感觉到。GNU IM 是个很好的项目吗?? [复制链接]
查看:82 | 回复:9

52

主题

57

回帖

296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296
发表于 2010-11-3 19: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难道你们真的没有感觉到。GNU IM 是个很好的项目吗??

35

主题

257

回帖

64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41
发表于 2010-11-3 19: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即时通讯的
让人无可躲避
发mail感觉更好。

84

主题

1447

回帖

319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90
发表于 2010-11-3 19: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多如牛毛了。

100

主题

1524

回帖

340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408
发表于 2010-11-3 19: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llowind 于 2010-11-3 19:40 发表


能在windows上运行吗?

有QQ空间吗?

有QQ游戏吗?

有QQ飞车吗?

有QQ炫舞吗?

没有的话。。国内发展不起来~~~~呵呵

PS下:GUN是什么DD?难道电脑还可以用其他系统? 不是吧!

大众如是说~ ...

308

主题

1571

回帖

41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82
发表于 2010-11-3 19: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挨个搞 于 2010-11-3 19:42 发表


不喜欢即时通讯的
让人无可躲避
发mail感觉更好。

可以不即时回的,滥发且催促者一律 黑名单+删除。
一段时间后就清静了

106

主题

2229

回帖

4818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818
发表于 2010-11-3 19: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lar 于 2010-11-3 19:46 发表



可以不即时回的,滥发且催促者一律 黑名单+删除。
一段时间后就清静了



不即时回复,是可以的
但是人家通过即时通讯给你消息,就是希望你马上回复
就好像你发短信给朋友,朋友几个小时都没任何回复
你心里总会着急有想法的

发mail就没那种马上得到回复的期望
大家都从容点
呵呵。。im这块拼的是成本和运营,不是程序.........

8

主题

151

回帖

340

积分

中级会员

积分
340
发表于 2010-11-3 19: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觉得。。哎

308

主题

1571

回帖

418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82
发表于 2010-11-3 1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咋今天提出来……
你好像比TX公告早……
求真相

141

主题

1675

回帖

38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35
发表于 2010-11-3 19: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在xp上运行吗?
能发QQ小尾巴病毒吗?
能发QQ今天你中奖了广告吗?
能发动感xx图片吗?
.............................................................................

最主要是,我隔壁的漂亮邻家mm,用不用这个东东啊?

哈哈

0

主题

2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表于 2010-11-3 19: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那是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5:07 , Processed in 0.017840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