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垄断从来就不是好事 [复制链接]
查看:73 | 回复:7

112

主题

537

回帖

14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72
发表于 2010-10-31 16: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访统计,小李子呼风唤雨,站长迟早被这只灰太狼给吃了。

Baidu   (91.29 %)  
Google   (8.67 %)  
Yahoo !  (0.04 %)

141

主题

1675

回帖

383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835
发表于 2010-10-31 18: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对你是好事。

112

主题

537

回帖

14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72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19: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就是他的衣食父母

294

主题

4090

回帖

916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164
发表于 2010-11-1 1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给你一个垄断的机会 你估计比他还要狠
只是你没有而已.
99%的开源者并不是不想商业化 而是竞争不过现有商业化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11-1 10: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垄断活塞运动行业

87

主题

2064

回帖

448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483
发表于 2010-11-1 12: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w723 于 2010-11-1 10:49 发表


如果给你一个垄断的机会 你估计比他还要狠
只是你没有而已.


即使是公平市场竞争产生的寡头,也是需要打击和拆分的。更不要说像百度这种翻云覆雨的黑寡头了。

人人都喜欢的垄断,不一定是正确的,建议你去了解一下反垄断法。

112

主题

537

回帖

14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72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6: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垄断有用的话 这个世界就不会有垄断这一说了.
垄断确实不是好事情
但是作为商家 垄断了才能赚钱

一个成功商人或者企业的目标 就是垄断.
包括 微软 谷歌 什么的 都是这样的想的

1237

主题

444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711
发表于 2010-11-1 17: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w723 于 2010-11-1 17:24 发表


反垄断有用的话 这个世界就不会有垄断这一说了.


反垄断法有没有用,得问被罚的企业会不会破产。

"


你这想法,在国外混不下去,在中国也混不好。

"


巨头心里想什么,你都这么清楚,上街摆个算命摊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6:38 , Processed in 0.01515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