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我的电脑坏了 请大家帮我看下这个配置 [复制链接]
查看:83 | 回复:8

206

主题

1171

回帖

3070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070
发表于 2010-10-22 06: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配置 品牌型号
CPU   AMD 速龙II X4 640  
主板   映泰 TA880GB+  
内存   金士顿 2GB DDR2 800  
硬盘   希捷 1TB SATA2 32M 7200.12/ST31000528
光驱   三星 TS-H353C
机箱   百盛 博弈C404
电源   康舒 IP 430加强版
键鼠套装   灵标经济套装
散热器   超频三 红海Mini版

这个配置如何啊?给点意见 大概这个配置是什么价格???
对硬件一点都不熟,怕被人敲竹竿,帮我看看 谢谢各位了

265

主题

5748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2337
发表于 2010-10-22 08: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500?

120

主题

563

回帖

153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532
发表于 2010-10-22 08: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在这个版不合适吧

76

主题

955

回帖

220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2200
发表于 2010-10-22 08: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PC...

22

主题

773

回帖

169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96
发表于 2010-10-22 09: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存上1333的吧,2G*2

695

主题

1746

回帖

5689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689
发表于 2010-10-22 09: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就一个台机,还是03年的老古董。如果你不是为了玩游戏,买个本吧。

129

主题

8761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07
发表于 2010-10-22 09: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玩游戏差不多了…
笔记本相对还是台式用的舒服

235

主题

4363

回帖

9527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527
发表于 2010-10-22 11: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坛子现在什么都来了。。。

103

主题

1404

回帖

315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53
发表于 2010-10-22 11: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选INTEL,至少风扇钱你可以省了。


AMD返修率比INTEL高不少,特别是国包或散片。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原帖由 yang 于 2010-10-22 15:59 发表


选INTEL,至少风扇钱你可以省了。


AMD返修率比INTEL高不少,特别是国包或散片。
个人经验,仅供参考。


我太tmd的同意了
我的intel板子,北桥风扇不转了,显卡风扇不转了,夏天照样用

从朋友那拿来一套Amd的,那个热啊,那个转啊,那个当机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6 11:44 , Processed in 0.01610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