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等一下发个原创教程 教大家如何编译安装SNMP使用监控宝 [复制链接]
查看:87 | 回复:7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9-29 16: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监控宝自己的教程还不够详细吗?

74

主题

1927

回帖

412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26
发表于 2010-9-29 16: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详细都不会...玩VPS就很勉强了..

http://wiki.jiankongbao.com/doku ... E5%BC%95#linux_snmp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楼主| 发表于 2010-9-29 16: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监控宝的确实不行

74

主题

1927

回帖

412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26
发表于 2010-9-29 17: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默认这个版本就OK了
net-snmp-5.4.2.1.tar.gz

70

主题

605

回帖

1460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60
发表于 2010-9-29 17: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监控宝的成功了

74

主题

1927

回帖

4126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26
发表于 2010-9-29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 ... 4.2.tar.gz/download

可以访问的加个DAG源就行了。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楼主| 发表于 2010-9-29 17: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yum不行的啊~~~我就yum的额~~~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楼主| 发表于 2010-9-29 17: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一定要编译呢 yum 不是很好 速度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2 18:47 , Processed in 0.01746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