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鸡血针打完吃点安定 [复制链接]
查看:30 | 回复:4

112

主题

537

回帖

14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72
发表于 2010-11-11 06: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邓公名言,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无懈可击。于是,国人眼里只有钱了。爱钱没有错,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那些初生的牛犊,在软文的忽悠下,犹如打了鸡血针,激情澎湃,摩拳擦掌的准备一月步入百万富翁的行列,哦,对不起,说少了。百万那才是起步,千万元才算富。听上怎么这么耳熟呢,相信有人在某课堂里听过这一句。低智商又急着暴富,其结果多半会成为被利用的牺牲品。

  在他们眼里,从来没有什么服务的概念和网站的品质,从来看不到别人为成功付出的心血和时间。从来不知道自己适合发展什么,从来学不会在失败者身上汲取教训。只看到了别人成功的光茫,并陶醉其中。急功近利的想:“我也可以超越”,却不想付出任何的代价。

把网站做好才能赚钱,只为赚钱而做网站,注定是走不远的。

58

主题

865

回帖

195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956
发表于 2010-11-11 06: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急功近利是不好,但是精神是要有的,那种奋勇之前,拼搏的精神值得嘉奖。

112

主题

537

回帖

1472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472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1 06: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鸡血针打多了,容易走火入魔的,所以,喂两颗安定平衡一下。

22

主题

773

回帖

1696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696
发表于 2010-11-11 09: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垃圾站的是为了做站吗?我想还是有点收入的

最关键的是 从无到有。

25

主题

624

回帖

1375

积分

金牌会员

积分
1375
发表于 2010-11-11 10: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站群只是一种模式,有靠这种模式赚钱的,也有亏钱的。

有各种站群软件卖的
"

让我想起那种包赚钱的炒股软件,包赚钱,你自己干吗不用,还卖软件干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7 20:41 , Processed in 0.018212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