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关于CDN求问 [复制链接]
查看:63 | 回复:7

993

主题

5160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3415
发表于 2010-10-6 18: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内很多IDC买空间送CDN
CDN这么容易做吗?随便一家IDC就可以做?
我理解的CDN是全国有N多个(N>几十)加速节点,那些IDC怎么有这么多节点?

57

主题

231

回帖

6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71
发表于 2010-10-6 18: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问题就像问别人天上有几颗星星一样。。。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10-6 18: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政策变了。不允许随便开CDN 了

387

主题

8372

回帖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18025
发表于 2010-10-6 18: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CDN请选chinacache

65

主题

1424

回帖

31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15
发表于 2010-10-6 18: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12ab 于 2010-10-6 18:26 发表


CDN请选chinacache

AD么?

335

主题

2279

回帖

5593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5593
发表于 2010-10-6 18: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AD,我不搞和IDC有关的生意
我连个VPS都买不起,还搞CDN啊
何况人家都纳斯达克上市了,还需要到这里AD啊?

[ 本帖最后由 l12ab 于 2010-10-6 18:31 编辑 ]

57

主题

231

回帖

67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671
发表于 2010-10-6 18: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CDN就选工信部CDN,稳定,快速,便宜,现价只要9毛9..原帖由 debian 于 2010-10-6 18:30 发表


马甲帝



65

主题

1424

回帖

3115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3115
发表于 2010-10-6 18: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ixuhui 于 2010-10-6 18:27 发表



AD么?

这家 CDN 似乎很猛的,国防部和 GOV.CN 都是他家在做 CD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2:36 , Processed in 0.016505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