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我给服务器时区设置到了+8 怎么自动变回去了 [复制链接]
查看:71 | 回复:7

67

主题

359

回帖

9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91
发表于 2010-4-12 15: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用北京时间  就给时区设置到+8  时间也调好了

自动更新也关了  今天上去一看 他怎么又自己变回去了

是什么问题?

112

主题

4757

回帖

990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902
发表于 2010-4-12 19: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win 还是 linux啊

67

主题

359

回帖

991

积分

高级会员

积分
991
 楼主| 发表于 2010-4-17 16: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win

418

主题

1405

回帖

4144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4144
发表于 2010-4-19 09: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vz开的VPS?

112

主题

4757

回帖

990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902
发表于 2010-4-19 21: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个 vbs脚本 定时自动执行吧

把下面的代码 保存为 vbs 后缀的 就好了 然后你自己让他定时执行 就OK了
代码就两行[ol]
  • Set oWSH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 oWSH.Run "RunDLL32 shell32.dll,Control_RunDLL %SystemRoot%\system32\TIMEDATE.cpl,,/Z China Standard Time", 0, True[/ol]复制代码
  • 9

    主题

    36

    回帖

    10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09
    发表于 2010-4-22 16: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在那里

    9

    主题

    36

    回帖

    109

    积分

    注册会员

    积分
    109
    发表于 2010-4-22 16: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定时执行

    112

    主题

    4757

    回帖

    9902

    积分

    论坛元老

    积分
    9902
    发表于 2010-4-22 17: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win 的 计划任务 (不会用的 上网搜教程 这个已经算是最基本的东西了)
    放在哪里都行 只要是在这台机器硬盘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2:34 , Processed in 0.01424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