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日本語 Deutsch 한국 사람 بالعربية TÜRKÇE português คนไทย french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收藏本版 |订阅

美国服务器 今日: 0|主题: 311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杯具啊,订的d510只有300G硬盘。。 dodo 2010-4-20 020 dodo 2010-4-20 22:03
debian5 下面能装xenserver 不。。。 whhuazi 2010-4-20 236 whhuazi 2010-4-20 19:54
st机房企业版操作系统要涨价? cici9911 2010-4-20 125 cpuer 2010-4-20 18:48
大家一起来祈祷恢复走NTT线路吧... Dik 2010-4-19 899 cpuer 2010-4-20 18:47
拿了E5200的还又喜又悲 21andy 2010-4-20 446 whhuazi 2010-4-20 16:07
krypt身份证扫描件问题 6258 2010-4-20 021 6258 2010-4-20 12:43
又发现个悲剧。。。 whhuazi 2010-4-19 239 cpuer 2010-4-20 10:40
FDC 以后不会也走L3吧? yuxuan1900 2010-4-18 676 cpuer 2010-4-20 10:33
TOM怎么不见了,发生了什么? 新人帖 yynic 2010-4-15 563 zyypp 2010-4-20 07:30
TOM怎么不见了,发生了什么? yynic 2010-4-15 547 zyypp 2010-4-20 07:30
定了1台ATOM,没有写电话只写了邮箱,不知道什么时间能上 新人帖  ...2 kema 2010-4-18 1099 whhuazi 2010-4-20 00:57
哪里的服务器适合我呢? bfrs 2010-4-19 330 cw723 2010-4-19 23:35
L3杯具了这么多天,终于改走ATT线路了 pjhtq 2010-4-19 125 cpuer 2010-4-19 20:03
11111111111111111111 新人帖  ...2 yao88 2010-4-17 11115 cpuer 2010-4-19 08:57
100TB 真的只能跑到100M么? cw723 2010-4-18 346 cpuer 2010-4-18 21:56
不厚道啊,居然双月收款 guaku 2010-4-18 435 cpuer 2010-4-18 21:49
怎么样才能用一个帐号购买多台服务器啊? guaku 2010-4-18 119 cpuer 2010-4-18 21:48
有点喜,有点悲,上了E5200,250G,丹佛 guaku 2010-4-17 753 guaku 2010-4-18 21:47
Windows 2003 标准版和企业版有什么区别呢? bfrs 2010-4-18 553 cpuer 2010-4-18 21:46
FDC vcnnd 2010-4-13 647 toapple 2010-4-18 00:24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客服/商务合作/投诉举报:2171544 (QQ)
落伍者创建于2001/03/14,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落伍立场!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落伍官方微信:2030286 邮箱:(djfsys@gmail.com|tech@im286.com)
© 2001-2014

浙公网安备 33060302000191号

浙ICP备11034705号 BBS专项电子公告通信管[2010]226号

  落伍法律顾问: ITlaw-庄毅雄

Archiver|手机版|Discuz! X

GMT+8, 2026-6-24 00:33 , Processed in 0.136481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返回顶部